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一个字,短。

两个字,很短

估计大家看不懂这一章想说啥,因为我后面才会解释啦。


18.

     我终于走到了二宫先生家门口时,突然意识到今天是我的生日。不,已经过了12点,应该是昨天才对。

      他看到我时皱了皱眉头,“你的额头怎么破了。”

     “不小心撞到电梯门了。”

      我和往常一样走进了客厅,打开电视。换了好几个台,找到一个很吵闹的搞笑节目。

      “要包扎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用,我简单的处理过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 “常有的事,不用在意。”

      “抱歉。”二宫先生说。

      这个时候,果断的提出分手或是大吵一架比较好吧,但是我做不到。不想提那件事,我希望它没发生。就算已经发生了,也要当作它没发生。

      “没必要,我只是心烦罢了。”

      我盯着电视,一阵吵的不行的笑声。

      “那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 “已经过了12点了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 他没有说话,走到厨房里拿出一个盒子。

     “本来今天,不,应该是昨天。本来把这个藏到厨房当作惊喜的,但是……还是亲手交给你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 我打开那个包装的很漂亮的盒子,里面是一条珍珠项链。

     我想起一个月之前,令我羡慕和嫉妒的春奈小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晚上我躺在那张已经习惯了的床上,想起前几天和二宫先生一起看了一部叫做《消失的爱人》的电影。

      有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词:我真可怜你,因为每天早上醒来你都要努力扮演跟自己梦中完全不一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