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别问我nino为什么突然33岁了T_T。这是32岁之后的一年。


39.

      试映会中途,二宫先生来了。

      对于他的到来我感到惊讶,也许是最近工作不算太忙。他很罕见的把刘海梳上去,甚至穿了紧身的皮裤,这我才发现他瘦了不少。

      “我能坐你旁边吗?”

      “请便。”

      我指了指右边的座位,他没有迟疑就坐下了,烟草的味道和kenzo纯净之水的味道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   十分巧合的,电影正播到二宫先生逃亡的那场戏。也就是我和二宫先生开始产生交际的地方,回想起来,那差不多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。这一年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能发生的不能发生的,总之都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和喜欢的男人同时用一款香水可不是件浪漫的事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你喜欢这个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都33岁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他没有接话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看他的脸,于是一直死死的盯着屏幕,但屏幕上也都是他。最后干脆放弃了,低下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最近刚刚29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我们这样挺蠢的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他似乎轻轻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“也是,kenzo怎么想都是年轻人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并不仅仅是这个原因。”我思考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对于他来说,kenzo和我都没有什么意义。只是他对这两样东西都抱有好感和兴趣罢了。如果可以的话我根本不想再对他纠缠不清,但是我做不到。就是这么简单,我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之前没好意思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更喜欢你身上香烟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斟酌了一会儿,尽量的放平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看不清他的脸,但他似乎在笑。

        跟着他的话,我可能愿意去任何地方吧。可惜,几天后我失去了一只手,连跟随这种事情都做不到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