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我才没把nino写渣不是那样啊啊啊啊hhhhh

女主视角最后一章,下一章开始是nino视角。

Nino视角可能会有点黄暴?总之和女主不是一个世界观的。


40.

      电影上映的第一天,正好是我在东京的最后一天。这几天内我并没有见二宫先生,毕竟我刚生完孩子,接触太亲密的话会暴露的。

      这么说来,我买这么性感的透明内衣干什么。

      后来的情况说明,如果我很干脆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赖到二宫先生身上,很干脆的什么都不管,人生大概更悲惨。

       虽然左手瘫痪已经够他妈的悲惨了。

       最后一天,我本来打算收拾东西然后暂时和二宫先生道个别。结果下楼去超市买便当的路上就被拉到巷子里揍了一顿。挺严重的,我的手当时被直接砍掉了。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我可能连救护车都不想叫。

       就这样,去医院勉强把手接上了,可惜它已经动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 虽然感觉上过分的轻描淡写了,但其实我只是懒的再去思考这个破问题了。因为这种情况下二宫先生就要把我撇下了,这对于我来说打击太大,即使我充分能理解他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碍于情面,还是来医院看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身体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“还好,只是在东京待了好久,有点担心那边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总不能老老实实的告诉他我现在难受的很,那样除了吓跑他没有任何意义。他也没刻意提手的问题,这让我稍微轻松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带了点吃的,在旁边超市随便买的。饭团啊,章鱼烧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正好是我喜欢的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本想接过他手中的食物,结果突然想起来我这个左撇子左手已经废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似乎也反应过来,“我喂你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 气氛一瞬间变得尴尬起来,二宫先生从没这么殷勤过,我明白是因为我们之后基本没什么可能见面,出于他的同情心和责任感才这么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二宫先生温柔的一天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问我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?”最后他临走前,我还是拉下脸皮想确认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你自己的私事,相信你能解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再见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