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可爱的门把2号出场


47.

     不过从那之后,藤田光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理我。

     正好那时候除了拍戏,练练舞以外基本没什么工作。多余的时间我就用去和里奈见面,差不多两个月没见面了。我看她的表情似乎不是很好,看来在怀疑着什么。

      久违的和相叶去了一次居酒屋,结果没喝几杯他就醉的不省人事了,平时他也没这么容易醉,真是怪事。而我自己也有些走路不稳了,只能打电话给今天休假的樱井来帮忙了。

      “nino,晚上好。”

      “啊小翔,我和相叶现在在银座喝酒,他醉的厉害。你能过来帮我把他抬回家么?”

      “没问题。”他回答的不假思索。

      差不多五分钟时间,樱井就来到了我们所在的这家居酒屋。看起来他刚刚在参加一个什么聚会,然后顺路就过来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要不要一起过来?”

      樱井扛上相叶正准备离开,突然又转过头来问我道。

      “诶?”

     “把相叶送回家,然后顺便去我家坐坐吧。”

     我想樱井是有什么事想对我说,便同意了。 于是我们送相叶回去之后,就去了樱井家里。他家和我家差不多大,不过装修风格不太一样。比起我家那种老爷爷的装修风格,樱井家更时尚一些。

       本来他建议我们再喝点酒的,但我有些醉了,所以就只喝了点红茶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翔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如果跟着他的话说下去,肯定会绕个大弯子才能说到点子上。虽然他并不是优柔寡断的人,但是对我他总是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虽然这样问很失礼,但你现在交往的对象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?”我看着他有些正经的表情,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交往的对象,到底是里奈还是藤田光啊?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回答是吧?”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,于是说,“就是那个个子和你一样高,腿很长的那个混血女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的确算是交往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算是警告,你最好不要出面保护她,无论是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我有点想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她早期惹了不少人,其中一些根本不说上来是什么身份,和黑社会牵连很深。虽然你现在是有名的偶像,也别轻易管她的闲事。她不是那种能安心在一起的人,无论如何记得全身而退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觉得樱井过分的可笑,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帮她而损害到自己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么,谢谢提醒。”

       樱井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我们还是闲扯了一会儿,然后就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奇怪的警示不久之后便灵验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