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关于出坑

Up主我于2015年7月13日正式宣布出坑。

虽说是出坑,不过实际上我是一个没买过官方周边的bp。所以我想,说已经不再喜欢二宫和也和岚了比较合适。

我满打满算的也就喜欢了一年多一点,说不上深爱,只能算“热烈的喜欢”过。但也只限于精神层面,买相关周边之类的并不是没想过。只是我实在是不想花钱在这上面,不仅是钱的问题,更多是懒的。

喜欢二宫和也的这一年,我综艺几乎没看过,剧也只补了大部分。要说为什么直到几天前还是总想着他,那无非就是因为我总是多自己进行一种可笑的暗示吧。

我是个不怎么会感到快乐的人,即使我现在跟别人开个玩笑笑的都岔气了,那也只是我停留在表面的感情而已。这是一种微妙的心理,死了也无所谓,但是完全没有去死的理由。纵使父母和我道路不同,朋友和我三观不和,甚至有相同爱好的人也无法同我交好。但这些远没有让我痛苦的必须去死,只能说是有点想死罢了。所以我仍然在挣扎着,找个喜欢的人。每当我想起二宫和也,我就觉得为其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。

但像我这样的人,终归还是会失败的。但那不知从何而起的优越感一直支撑着我,即使这一年中我没有什么时候是真正幸福了。相反的,唾骂和不解甚至一度侵袭了我。但我是真的,实实在在的有过这么一段日子。我想即使以后回忆起来,也会被自己曾经付出的好感感到难得吧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