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nino原创bg文 特别番外

最近nino的绯闻都传到我这个已经脱饭的人这里了,有个妹子私信我说这一事和我之前写的绊很多地方相似。不过我这次写这个特别番外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难受,我始终相信只有像藤田光这样坚韧的人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。 最后抱歉占了tag


最近藤田光开始收到恐吓短信。
刚开始只是几封,心想是恶作剧没放在心上。可没过多久这些邮件就像潮水一样一涌而出,只要拿着手机,就会不断的听到新邮件提示的铃声。
「去死吧。」
「再不跟他分手我们就要采取行动了。」
「下地狱吧,死女人。」
懒得一条条删除,最后藤田光直接换了邮箱,但是这些邮件还是很快又出现了。
莫非是自己和二宫交往的事情泄露了出去?但是说实话藤田没觉得这是在谈恋爱,倒像是形婚。现在孩子也是跟着藤田一起住在藤田自己的房子,那是她回东京一年后买的。即使回了东京,她也没回到艺能界,现在在摄影工作室工作。平时在工作室上班到五点,再去小学接回孩子,在众人眼中她就是个普通的单身母亲。
二宫并不是每天都会待在藤田光家,可以说在这里和在自己家的时间是一半一半,由于工作原因通常也是待了一晚上早上吃个饭便出门了。至于藤田,她一次也没去过二宫家,甚至每年二宫的生日她都碍于身份尴尬没有出席。
实在想不出哪里露出马脚,但转瞬一想,毕竟见面那么频繁,被抓到把柄也是正常的吧?
“你在想什么?”
“嗯?”
今天二宫在附近的摄影棚拍摄杂志封面,下午时就给藤田发了邮件说晚上会留宿。等到二宫回来时已经过了十二点,藤田随意的给他准备了点下酒菜和啤酒,自己一直坐在旁边发呆。
有时候二宫甚至会怀疑藤田到底喜不喜欢自己,平时总是一脸不温不火的样子,从来不把喜欢挂在嘴边,也不喜欢撒娇。但她的行为却不得不让二宫相信她的感情,能做到这个地步的女人他估计这辈子也不会遇到第二个。
“你最近不要那么频繁过来比较好。”藤田直截了当的说。
“难道有八卦记者找上门?”
“差不多吧,不过没那么简单。八卦记者的话应对方法我有很多,但是......”
二宫静静听着她说。
“轰炸式恐吓短信。大概知道的人远比什么八卦记者多。”
“能给我看看吗?”
藤田把手机递给二宫,二宫草草的翻了翻,立马皱起了眉头。
“这些寄件地址几乎都不是重复的,如果不是多人的话大概就是精通这方面的人。总之都很麻烦,这几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似乎还没有什么风声。总之先分开试试看,根据之后的情况再做打算吧。”
二宫沉默了。
“这次是你怎么了?”
“我只是在想,之前如果遇到这种事,你肯定会一个电话打过来叫我不要再来找你了,我觉得你不像是会做多余的事的人。”
“大概是老了吧,我也差不多四十了。”藤田光笑了笑。
“所谓的更年期的多愁善感?”
“大概吧,我现在不敢轻举妄动,事务所那边也说了,在熬个几年就可以了,我不希望前功尽弃。不见面的时间越长越好,如果是以前的我,估计多久都能忍。”
“你这方面变得有人情味了,稍微有点可爱啊,我很欣慰。”
“短时间内见不到你,所以想最后再见一次。”
说完藤田光拿起碗筷准备进厨房,却被二宫拦下了。
“我来吧。”
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那之后两人很长一段时间都沉默不语。
藤田光卧躺在沙发上,听着钟表秒针转动的声音,心里逐渐涌起了一股莫名的情绪。听了刚才二宫的话,是啊,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。可能是真正在一起让她内心开始放松警惕了吧,人的贪欲总是无穷无尽的,她当然不例外。
“再过两三个小时我就要走了。不聊点什么?”
“比如?”
“kazuya的事也好,工作也好,随便吧。”
“这个嘛......”藤田思考了一下,“似乎没什么可以讲的了吧,难道不是吗?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。”
“也是。”
“对啊,算了。还是睡觉吧,你这个天天睡眠不足的人。”
“嗯,你明天还要照顾kazuya吧,睡觉好了。”
“晚安。”
“晚安。”
二宫闭起眼睛,睡意一下来了。
“哦对了。”藤田冷不丁的说。
“哈?”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