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她的事情,还有我的

我大概第一次在lft写自己的事。
其实想过很多次写点真实的事情,想写我舅舅的事,写写朋友,写写我本身。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写她,因为她包含了我这四个月的全部时光。
怎么说呢,如题,果然是不舍吧。晚上睡不着清理相册,回忆一下子涌上来了。
我去年就听说过她,很喜欢她出的cos,比起其他颜值高的coser,她更加注重动作表情的还原,而且不想着出名有种与世无争的感觉,一直想找机会认识她,但是没有机会。
直到今年二月份的漫展,我偶然在漫展上遇到她,那时候我基友叫我去勾搭她,我拿上手机就跑过去了。
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说求勾搭,她说好啊。然后我们都没讲话,最后集了邮。
集邮让我很开心,于是那天晚上我抱着试试的心态私信了她的微博,结果她回复了。还很热心的问我多大,叫我好好学习。
很长一段时间内她对我来说就像是光一样,强大而又单纯的光,我很庆幸自己认识了她,可能这是我今年最幸运的事。
因为从那之后好事一件都没有了。
起初对她只是单纯的崇拜和好感,但之后她给我讲了很多事,说了很多话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她的感情不一样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,喜欢上她的。
从三月开始我和我母亲开始有摩擦,虽然这是间歇性的,认识我的妹子应该都知道我去年六月左右也是比较阴暗的,都是因为学习的事情。
我开始被各种事情扰乱,我很依赖她,无论发生什么只要跟她说话我的心情就会变好,她对我来说就是良药。
直到4月27日凌晨2点,我舅舅因为糖尿病并发症突然去世,客死他乡。
我初三上学期之前都在西安,和我舅舅还有姥姥一起住,说实话我到现在都缓不过来,我姥姥还不知道我舅舅去世的事,我压力真的很大,当然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尤其是没有了她,我更要自己忍受。
知道这件事是我妈妈紧急飞往泰国,通过微信告诉我的,当时我在厕所里,因为我姥姥在客厅,我只能偷偷在厕所哭。
我找她说话,她也说了很多事,比平时多很多。
当时我对她的话产生了一些误解,后来我才明白她一些话,觉得很后悔误解她。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这已经足够证明我们的不合,性格层面的。
我就如同被敲醒了一般,对啊,我们是什么关系,为什么我要把悲伤全部倒给她?她完全没义务给我开导啊,为什么我做的这么心安理得?
我开始明白,对她的态度越来越谨慎。从很开心的为她着想,到不得不想。但是最后,她大概认为我始终是自以为是,只想着自己吧。
我还记得我送给她周边和同人本的时候她开心的样子,还有她给我发的语音,电话里关切的声音,有时候很温柔
有时候又有点傲娇的语气。
这么想来,我真的只见过她一次。我们说暑假见面吧,她说暑假要把我借给她的本子还给我。
后来是上海的cp18,那之前她沉迷于es,我很久没和她说上话,但是我真的想和她说话想的不得了,就想着不如等她从上海回学校吧。
我真的没想到在这里结束。
从上海回来之后她莫名负能量爆表,发了很多说说宣泄情绪,我没资格站在上帝视角评论她的想法,但结果就是我们完全不合,完全。
我也意识到,对我来说就像小太阳一样的她,我已经不能再依赖她的光了。
那天我们可以说是吵起来了,也可以说是没有。总之第二天我给她告白了,并告诉她不会再缠着她了。
她简单的拒绝了,说了一些温和的话。
后来她屏蔽了我,再后来,她把我从QQ和微信列表双删。
我给她微博私信说等我考上国美之后会去见她一面,显示已读。
起初我想我大概没必要那样,什么都不讲还能当普通朋友,就一直这样下去没什么不好。
但是我知道只要她还在我身边,我就没办法死心。而我们的误会也不是单纯引起的,而是性格三观本身的问题,就算解开一个还有下一个,根本是死循环。
但是我还是会想,想起跟她聊天。说要请我吃必胜客当做送她东西的谢礼,说要吃清补凉,说要拍照,一起出钻a。只要晚上就会想起来,虽然我已经不喜欢她了,大概是友情层面过不去吧。我真的第一次交到这样的朋友。
事已至此,还是祝她能变成她自己理想的样子吧,希望她能幸福,什么形式都好,只要她能觉得幸福。我说过的话都可能反悔,但这句不会。
也希望我能真的考上国美,我很想再见她一次,见见真实的她。
最后希望,各位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。白头偕老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