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我觉得这简直是一部关于二宫和也后宫的科普小说。

1号就要回西安了,十分好奇有可以面基的妹子吗?

43.

      结识春奈是在一个酒会上。

      她是当红的一线模特,最近主攻演艺事业。我对她是有所耳闻的,而且名字的汉字写法和里奈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 坦白来说在我交往过的人中,漂亮程度在藤田光之上的只有春奈了。不过春奈虽然身体柔软,四肢纤细。身体的触感和协调程度远不如藤田光,大概是因为她血统的优势还有后来的锻炼所致。很久以前听相叶说,藤田光的母亲是白种人,至于具体是哪国的相叶倒是没说。单看脸看不出她有白人血统,不过腿倒是超乎日本人的长和直,胸部的饱满程度也刚刚好。这些感想都来自我后来那段不明不白的交往日子。

      除了外表和名字,向春奈主动搭讪的原因还有一个:她和藤田光曾经是同事,隶属于同一个杂志社。对于我来说,这点足够有吸引力。

     于是我问服务员要了杯香槟,便去找她说话。

   “今天天气真是不错呢。”

     我漫不经心的把香槟递给她,看着会场落地窗外的天空。现在是晚上九点,外面的车辆川流不息,耸立着的高楼大厦上挂满的霓虹灯,标准的城市夜景。虽无新意,但是令人安心。

   “据说是因为明天要下暴雨的缘故。“她有些欣喜的说,”本来在为明天的外景工作苦恼,不过今晚被二宫先生搭讪,心情瞬间恢复了呢。“

   “看来我是去除烦恼的良药呢。”

     我露出女性最容易上当的笑容,很明显她也不例外。

   “要去吃点什么吗?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。”

   “不胜荣幸。”

     就这么着,我们发展成Bed partner的关系。

     我们曾经两次说到藤田光。

     一次是春奈在提起过去工作过的同事时无意中提到的,第二次便是我们撇清关系时,她告诉我一些关于藤田光的事。比如我一直有点好奇的她退出杂志社的原因。

   “你究竟喜欢谁与我无关。”最后春奈这么说道,“不过,关于藤田光的事。我想在此全部告诉你,这世界上没有人能更让我憎恨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一边抽着American Spirit提神,一边听着春奈絮絮叨叨的讲完。对于这段有些令人抽搐的往事,我只能表示同情。那时候我已经和藤田光相遇了,所以即使听了,也从来没提过,直到最后我也没提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春奈的离开,对我的生活并无影响。当时占据我情感大部分的是里奈,就算和其他女人有纠缠,也不会忘记里奈的存在。对于已经出现的藤田光,我除了略有注意也并未行动,不过一想到里奈和藤田光的相似之处,我内心就会莫名的悸动。也许是亏心事做多了,我想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然而这种微妙的平衡被藤田光的告白给打破了,随后发生的事情更是让人转不过脑子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