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最终章

完结了呢,是不是很意外。

中间很多内容没说,比如女主到底是为什么而残疾,黑历史究竟是什么。

但是说实在的,我觉得女主会把这些事带到坟墓里去的。

开放式结局,不过是he呢。

于是乎,我下一篇nino的bg文暂时推迟了。要写木吉铁平的bg文,抱歉。


49.

      也许从一开始,我就抱着尽快甩掉她的态度去和她相处的。

      并不是厌恶她,相反的,我觉得她从头到脚都散发着诱人的气息。可是每当我面对她,心脏的绞痛就无法停止,她会逐步把我带向深渊的。但当她真的消失了,我却觉得更加不爽。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,也就是回到曾经的生活罢了。

      一直到我40岁出头的时候,才再一次和她见面。

      之前那个废掉的手似乎真的不能动了,软软的垂下,不仔细看大概注意不到。她和十年前没有什么变化,只不过曾经似乎存在的慵懒变成了麻木。一种经过岁月的洗礼才能形成的东西,我这么想。

      “高松市怎么样?”我随便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 她没什么表情,也没什么兴致喝酒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“工资还说的过去,反正还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 “图书馆管理员而已,不可能有上升下沉的余地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其实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 “还行。”

       她依然没有表情,我便不再找话题,两人僵持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 “二宫先生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 “有人说过你有时候挺无情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她的眼神终于鲜艳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想,我还是逃不过她的陷阱啊。

        正赶上新进了一批jr,我便作为前辈去探望了他们。人群中我突然看到一个小孩,平眉,下巴有点尖,眼睛颜色很浅。不怎么说话,就傻傻的站在那。他似乎也在看我,也对,我们长得还真的挺像的。于是我走了过去,和他搭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仔细的思考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藤田和也。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