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嘛,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。

然后推荐给机油一起看^3^!

在这里说一下,这篇完结还早,预计是长篇,大概暑假结束前完结。

这篇之后,我准备再写一篇利达的。这篇女主我自己没有代入太多,利达那篇估计也不怎么会自我代入呢……以上!


20.

      我的生活好像又回到了从前。

     每天12点左右下班回家后看一部电影,凌晨2点睡觉,7点起床洗澡,然后做早餐,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电视。假期不是锻炼就是被桃子强行拉去逛街。

      我已经很久没去过二宫先生家了,久到我已经忘记他身上的味道了。

       并没有什么特殊理由,只是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理由去见他。

所以,我开始幻想他主动来找我,比如工作时给我递纸条,或者聚会时顺势的邀请。

      但是,没有我去见他他还是一样的活,工作到很晚,忙里偷闲的去去夜总会。

       相比之下,天天想着他的我真是没出息。


       再次交谈,是在春奈小姐的葬礼之后。

       现在距离我和春奈小姐上次见面只有两个月,但是她就这么突然的去世了。对媒体宣称是意外车祸,但真正死因是节食过度。

       如果那时候退社的不是我而是春奈小姐的话,真是想像不来。一步步爬到这个位置,本来的脸,健康,甚至是纯粹爱一个人的心都要全部丢弃掉。

       不管是多么漂亮动人,终归还是个可悲的人啊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 二宫先生看见我,似乎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  “参加老朋友的葬礼啊。”

      许久不见,他似乎瘦了一些,黑眼圈也很明显。我看着他整齐的黑色西装,突然本身就有的距离感似乎加大了。

      “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说来话长。”

      我本来以为春奈小姐早就把我的事情告诉二宫先生了,没想到她居然帮我保守了这个秘密。

      “无所谓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我是代表事务所来的,等一会儿还有工作。”

      我点了点头,“恩。”

      他沉默了一下。

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 “没事啊。”我有些疑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 什么事都没有,反正无论如何,我这微不足道的生活,还是要继续下去的。

     “看起来像是在强忍眼泪。”

     我摸了摸眼睛,干燥的很。

     “太明显了,之前录音的事也是,总之一难受就是这样的表情。”

    “ 我曾经是个很喜欢哭的人。”

    “想像得来。”他说。

    “因为总是哭泣太讨厌了,所以就一直做令自己悲伤的事,然后一直哭。后来就免疫了,哭不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 他扯了扯嘴角,似乎是在笑吧。

    “你是笨蛋吗。”

    “也许是。”

    “眼泪是流不完的,就像是空虚,年轻的时候努力空虚,老了之后也不会因此而变得充实的。”

     他叹了口气,将我拉入怀中。

    “尽情哭吧,我会帮你保密的。”

     所以说,人为什么会哭泣呢。

     就算哭了,春奈小姐也不会再回来。

     就算哭了,我的病也不会好转。

     就算哭了,二宫先生也不会喜欢我。

     那为什么我会在他怀中这样放声大哭呢?

     我累得要崩溃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