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这章超长!!!嗷嗷大家肯定有点看不懂,不过肯定没有好人就对了。


21.

      “今天晚上过来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二宫先生离开葬礼前,这么对我说。

     说不上欣喜,大概是因为春奈小姐的去世让我有些不舒服吧。但是我还是准备今晚去二宫先生家,电影的拍摄已经快结束了。也就是说,我们之间唯一可行的联系也要断了。到时候大概就会不了了之吧,甚至不需要说出分手,因为不会再见面了。

     我回家收拾换洗衣物时,收到了lover俱乐部发来的短信。

     “二宫先生预定了豪华包厢,时间是晚上九点。”

     我深深吸了口气。

    “谢谢,我知道了。”



     晚上这里真是个繁华地带,到处是穿着“制服”的女孩在街上拉客,然后成群的上班族大叔走进店里。总之就是出于繁殖的目的吧,真是神奇的街道。

    4月份的晚上还是有些冷,我裹紧衣服,在外面站了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 干站在俱乐部门口,真是蠢到家。

     我正发呆着,突然被一个看不清脸的人拉进店里。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不是来面试的。”

     对方放开抓着我胳膊的手,冷哼一声摘掉了口罩和墨镜。

    “哦……”我说。

    “你怎么跑到这来了?”二宫先生问道。

    当然不能说真话,我想了想。

    “我和朋友逛街,她说要来这里见个人,我就在门口等着。”

    他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 “那你就跟着我吧,反正我今天是一个人来,不用担心被为难。“

    “诶……”我想了想,我来这里目的究竟是什么啊。

    “啊,二宫先生欢迎光临。”

    这时老板娘走了出来,也就是那位给我发短信的人。我害怕她一不小心把我暴露了,但是她掩饰的很好,我稍微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 于是我和二宫先生被带去一个装修豪华的包厢,似乎还可以唱卡拉OK的那种。我有些尴尬,二宫先生紧贴着我坐着,空气里全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。

      正当我尴尬的不行时,又进来几个年轻的女孩。她们本来很欣开心的样子,但是看到我,也变成了我这样凝固的表情。

      “不用在意我,你们慢慢玩。”我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 本想表明自己的立场,但仔细想想,那样会被彻底的嘲笑吧。

      我眼前充斥着女孩们纤细修长的腿和丰满的胸部,二宫先生仍然坐在我旁边,但是没怎么理会我。如果就让我一个人一直坐着,那倒还好了。不过其中一个女孩看见没人理我,就坐到我身边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,我叫里奈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姓藤田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和她握了握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和nino是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算是吧,我们最近一起工作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 “诶~”她捂嘴笑了笑,“一起来俱乐部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好奇所以跟过来罢了,我好奇心很重的。”我随便编了个理由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如此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 她穿着白色连衣裙和肉色丝袜,头发盘了起来,露出天鹅一般优雅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心中的警报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其他女孩只是一般可爱的水准,那这个叫里奈的女孩应该算得上知性漂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里奈酱,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?”我开始套近乎。

        她手托着下巴,认真的思考着。

       “恩……我喜欢烹饪,还有看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果然。

        我接着问,“我也喜欢看书,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书?”

       “恋爱系吧。”

       一步步的接近我的预想啊。

       “那藤田小姐喜欢什么样的书?”

       “马尔克斯,太宰治之类的作家。”

       她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 这时二宫先生被那群女孩拉起来唱歌。

     最后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 “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nino吗?两年前吧。”

      随着二宫先生的起身,一直萦绕在我鼻尖的香味消失了。

      “里奈,我们交换邮箱吧。”

      我拿出手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