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我觉得女主可以获年度作死大奖了。


23.

      那个令人脑热的夜晚之后,我能够平和的面对美惠小姐了。同样的,不再工作时偷偷注视着二宫先生,不再检查他的便当是否有他忌口的东西,不再特别注意他出演部分的台本。

       甚至对于他的出行也不再关注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开始约里奈一起外出,喝下午茶,逛街。总之就是做些闺蜜之间经常做的事,她几乎每次都会答应。

       从和她的闲谈中,我得知她并不是lover的陪酒小姐,而是一个大学生,学的是钢琴专业。之所以跑去lover俱乐部,是因为她和老板娘是亲戚,得知二宫先生偶尔会光顾,特地来凑热闹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伪装成那种不修边幅,大大咧咧的样子,自称是二宫先生的饭。总是故意提起他,里奈刚开始不说什么,但是时间长了,就开始慢慢向我透露了。

        里奈并不懂得如何做陪酒小姐,去了也只是给别人当陪衬。但好在她很漂亮,又漂亮又蠢的女孩最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。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中黛西曾经说过:这个世界上女孩最好的出路,就是做一个漂亮的小傻瓜。所以说,不管二宫先生是抱着什么样一种心态去主动和里奈讲话的,两个人从此就算是认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接下来便是暧昧不清的发展,里奈用了好几个小时诉说二宫先生是多么温柔体贴,以及“从骨子里散发出来”的浪漫情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听别人这么说到他,我不知该做何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里奈酱,你家大概住在哪里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日的下午三点,她约我陪她一起去新宿染头发(大概是想给二宫先生看)。本来她执意让我也换个发型,但我以工作特殊不便换发型为理由拒绝了她。于是在等待的时间里,我一边喝店家给的果汁一边和她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町田市……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在新宿,和朋友一起租的一个不大的公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家的话,是那种偏僻地段带一个小花园的独立房子。”她正拿着一本发型杂志,不停的翻来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种灰棕色,男人似乎都很喜欢呢。”我说,作为前职业模特,这方面的直觉还是蛮敏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?”里奈笑了笑,“我完全不懂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不认为她说这话有恶意,但还是有些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就这个颜色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把杂志递给发型师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到房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吗。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住的房子,房租都是NINO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真是省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对于我来说,每当我从她这里获得不满的情绪时,都会转化为能量,然后在某一个点爆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真是个好人,长得帅又大方,果然大家喜欢他都是因为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虚伪的点了点头。谁知道呢,喜欢他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你是他的饭。我这样说你会嫉妒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呢,不用在意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有好的人,我会介绍给你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 我用微笑回应她。

       “除了房租,生活费也会给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还有会送我很多衣服,首饰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早上和晚上的问候短信,也会按时的发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总觉得,我们两个像是夫妻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 紧接着,就是剧烈的撞开美发店玻璃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我高估了自己的忍耐能力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