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下一章是第三人称视角QVQ先预告一下


24.

        我去上班时,发现气氛相当的沉重。不像上次直美引发起的冲突那样,我明显能感觉到那些奇怪的目光和细碎的交谈声都是针对我来的。我本来就是容易被卷入流言蜚语的体质,和二宫先生交往之后大概更是如此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听见是二宫先生的声音,一边低头整理道具一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你还是出手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叫出手了?我想着,突然一阵怒火袭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就是普通的喝喝茶聊聊天而已,这您也要干涉?”这话说出来连我也觉得十分惹人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并没有如我意料中那样发脾气,沉默的一会儿,发出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败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他并没有发出让我去他家的邀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学门口前,有棵樱花树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恩,我记得……长得歪歪扭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最近我有给以前的老师寄明信片,他告诉我那棵树现在长得很好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相叶是我小学时期的前辈,虽然从小就认识了。但真正成为朋友大概是高中时候的事情,因为当时我要去东京学习服装设计还有模特的工作。这么说起来我是怎么成为摄像师的?真是神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扯了好多别的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点了点头。不过我找他出来吃中华料理只是单纯感到郁闷想放松一下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恋爱相谈什么的,还是nino比较擅长啦。可是这次主角是他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令人烦躁吧,这种恋爱。”这是我由衷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指什么?”我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至少我看到的,想找你当女朋友的人就多的数不清吧?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,后来也没人再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反正他们现在大多都结婚了。”我喝了口啤酒,“过着被妻子服侍,看老板脸色行事的普通日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来,正好nino还没结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算没结婚也轮不到我吧……”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 “也是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就算只是为了传宗接代,也不可能会选我结婚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有那么……”他思考了一下,吃了块烧卖,“好吧,大概是那样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哼了一声,低下头吃饺子。

       正当我们正吃着饺子时,突然我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光小姐,请现在和我见个面,我有要紧的事。”

      署名是里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老实说,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。

      不过就算别人,甚至是二宫先生都讨厌我,我也无法回头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