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其实这文还没开始虐。

32.

      电影的拍摄结束,我这段称不上恋爱的恋爱算是彻底结束了。

      我提交了辞呈,很快上级便受理了。为了不引人注意,我对剧组的人和同事都没有说,估计等他们发现我辞职了,我都已经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 虽说已经不想和艺能人打交道了,但是我和雅纪依然有联系。为了纪念我这些年荒诞的生活的结束,我们又跑去喝酒了。东扯扯西扯扯,聊些没用的。比如他最近遇到了什么美女啊,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啊。自从我和二宫先生恋爱后,我们似乎不能和以前一样张口就说nino了。

     不过我现在,真是不怎么好受。

    “我之前放在二宫先生家的换洗衣服,毛巾,牙刷之类的,一样也没拿走。真不知道他看到那些东西会怎么想。”

      没有继续无聊的话题,沉默了一会儿我对雅纪说道。

     “会全部扔了吧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 雅纪有些无奈的叹气。

     “天涯何处无芳草。”

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 “虽然我也知道这话很蠢。”雅纪喝了一小口红酒,“恋爱这事,不是说付出很多就行的。只能顺其自然的下去,就算你一个人很努力的喜欢,对方也无法回应啊。”

      仔细想了一下,真是有点残酷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“爱情什么的总是不顺心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当然,你不也无法回应那些喜欢你的人。nino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有道理。”我赞扬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 “接下来就好好的生活吧,图书管理员很适合你。试着和别的男人接触,说不定会出现转机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指结婚?”

     “倒也不是……我说的是心理层面上的转机。就是重拾积极乐观之类的…… ”

      我冷静了一下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“那个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诶?”

      “你想听我真实的打算吗?”

      我没听到雅纪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我喝了口酒,“的确,天涯何处无芳草。但是我并非是想执着于他,我现实得很。让他爱上我这种事根本想都没想过,所以现在也没什么特别接受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 “也就是说。”我深深的吸了口气,“我并不是为了分手而难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 雅纪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怀孕三个星期了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