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其实某种程度,这是一个人格障碍人士寻找人生价值的故事。

33.

     “太奇怪了。”

     “这算什么反应啊。”我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 “不可思议,不可思议。nino明明这方面很谨慎的。”

     “其实,我每次都在安全套上扎了个洞。”

     正在喝酒的雅纪似乎“扑哧”了一下。

    我有些无奈,  “我们交往差不多4个月,真正sex也就是这两个月。又不是超市抽奖,不想点办法根本不可能怀孕。”

     “咳咳咳咳。”

     “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,放心好了。我不是为了那这事去威胁nino结婚的,只是我一开始就是想要个孩子独自抚养。既然有了孩子,自然不可能继续在这个圈子待下去,不然麻烦会多到吓人的。nino的处境也会变得很微妙。”

     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“你还真是消极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也对。”

      我大概知道此时雅纪复杂的心情,但我也相信他不会过多干涉我的选择,即使这是件挺困难的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这么帮我。”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说真的,这种高中生才做的愚蠢的追求行为。你居然帮了我这么多年,明摆着没什么可能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此时我更多的大概是愧疚之心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,他说不定喜欢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都无所谓。”我摇头,“说实在的,我是这个世界上和他结婚可能性最低的人。这么说很抱歉,但是啊。遇到的时间和地点都是错的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人生没有偶然,也没有必然啊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不再说话,一个人思考着。想着二宫先生喜欢的类型,意淫对象或是交往过的人。爱情这种东西,我挥洒出的沉重的爱,某种程度来说让二宫先生产生压力吧。建立在压力之上,必然不会有多么壮烈的爱情了。更何况一开始我就明白了他不爱我,也不会爱上。这么说起来,我到底在追求什么呢?这么多年活着是为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 面对着不可预测的未来,我第一次有了压力,大概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