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其实nino到底爱么?如果塘主那样的爱才是爱的话,应该是不爱吧。


36.

      “婚纱,这是隐喻吗?”

      “也许是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  日子很平淡的过着,本来就没有多少工作要做,白天在图书馆看看书,偶尔接待下客人。五点之后回到图书馆二楼的客房,我暂时寄住在这里。本来是给留宿的客人准备的,但这图书馆根本没有这样的情况。月租用工资的二分之一抵消,带一个简易厨房,一个卫生间,一个液晶电视,一个书桌,还有一张双人床。我认为这非常难得。

       我花了三周时间画好了设计稿,于是拿去给安藤看。

      “站在外行的角度来说,相当不错。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 “不过,真是豪华啊。”他说,“一个人最少要做2,3年吧。”

     “那是当然,要是我明天就和他结婚,裹抹布当婚纱都行。”

     我略微不快。

    并非是安藤的原因,我想是因为二宫先生。

     距上次我和二宫先生见面,已经过了一个月零八天。这些天我除了想点俚语心里暗暗骂他,再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面对这无聊的日子了,毕竟这无聊的日子还很漫长。

      “安藤君。”

      “在。”他抬头微笑。

      我犹豫了一下,“我能请三天假吗?”

      “没问题,好好考虑一下婚纱的制作吧。”

     “不仅仅是因为这个。”

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,示意我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 “我有个朋友要来这里找我,她马上要结婚了。算是告别单身的旅游吧,不过我们也就是喝喝茶逛逛街之类的。她对景点没什么兴趣,我也没有。”

      “大概是个可爱的女孩。”

      “与我相比要可爱百倍。”我说。


      晚上凌晨三点,突然接到了来自二宫先生的电话。

     大概是喝的很醉,基本都是在胡言乱语了。

     与平时那副情圣的样子完全不同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3)